2017 10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 2017 12






工作很忙

一切如题目所说
今天上面来检查
结果我头天居然和友人聊天到1点。。。
猛然想起检查的事情匆匆去睡觉

结果早上还是。。。晚了点= =
进办公室就看到检查的领导一脸“笑容”的跟我说“等一下我去找你”
= =。。。
于是默。。。
之后咱们单位领导跟我比了一个手势“3”我就知道待会有3个人了- -||
好糟糕。。。
硬着头皮上- -。。。
我早饭都没有吃啊摔桌(#‵′)凸


好不容易熬完,
接着另外一个检查的领导跟我说要交代重要任务- -
望天
怎么最近这类事情这么多|||
我还有个本来该在3月完成的东西一直拖延到了现在|||
对不起某人orz.....

总结:
今天真是太“涤荡起伏”了- -
明天继续接受教育||||☂
[ 2009/04/15 ] + 吐槽 + | TB(0) | CM(5)

你换背景色我吃了一惊,为什么连BGM也掉坑啊 - -
[ 2009/04/15 05:29 ] [ 編集 ]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[ 2009/04/15 16:49 ] [ 編集 ]

这个模板赞!XD
[ 2009/04/16 01:47 ] [ 編集 ]

你颓废暗了~XD
[ 2009/04/16 13:27 ] [ 編集 ]

我彻底的乎乎了
[ 2009/04/18 14:48 ] [ 編集 ]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yukitocafe.blog13.fc2blog.us/tb.php/510-eea95af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