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10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 2017 12






[我活着回来了~]

其实是这一天半的时间被拖到了某度假村= =。。。
离市区大概40分钟左右的车程
在晚上6点半才到达的情况下天已经了= =
so~到达的时候只有小张乎乎的记录
照片 001


卫生情况马马虎虎
对面的别墅式小屋挺有爱
但是隔着那小小的“湖”就能看到对面房的的结构和布置
和咱们住的这边完全一样的感觉
也就没有啥期待了
(注:Y某没有半夜偷拍别人房的习惯,所以不要怀疑我拍了别人房间的片=- =)



等到次日天亮才拍了几张对面楼的景色
很可爱的蓝色粉红色///
照片 045


最后
我在如此严肃认真以及淳朴的地方还是找到了乐子///
照片 082


以上
疲惫的无聊游记
[ 2008/11/17 ] + 亂七八糟 + | TB(0) | CM(8)

你的手好猥琐。。。竟然摸大象。。。。
[ 2008/11/17 02:01 ] [ 編集 ]

大象的眼神很S……狮子的眼神很M……飘~
[ 2008/11/17 02:20 ] [ 編集 ]

你难道在寓意我家狮子是受么 =“=
[ 2008/11/17 13:28 ] [ 編集 ]

TO:7~~~
WS的眼中都是WS!

TO:piao~~ = 3=soga

TO:KA~~ 乃家有攻?
[ 2008/11/18 03:59 ] [ 編集 ]

大象和狮子好可爱。。
嗲死了

度假村果然是好地方
[ 2008/11/19 04:12 ] [ 編集 ]

是啊
可是不能“携家带口”的很不爽= 3=
[ 2008/11/20 02:43 ] [ 編集 ]

能渡假很不错喔,应该拍点吃的东西,呵呵
[ 2008/11/22 05:55 ] [ 編集 ]

吃的东西等我想起来要拍的时候已经都吃完了= =|||
[ 2008/11/22 17:18 ] [ 編集 ]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yukitocafe.blog13.fc2blog.us/tb.php/481-49451bc7